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田徑隊

ㄎㄎ!! 田徑隊要去比賽ㄌ!! 我雖然沒有出賽名單,可是,只要我努力的練習,說不定我可以出賽歐。 但是在這之前,我得先把考試,考一個好成績,這樣我才能無憂無慮的努力,爭取出賽的機會!! 希望我考試可以考的比之前還要好!! 也可以出去比田徑!!

6 則留言:

嫩嫩4號 提到...

可以好好練習,當然在那以前當然要把功課先做好阿!!加油喔!!

★小瑄☆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太陽 提到...

校隊總是很辛苦......
我以前在游泳隊的時候,簡直在地獄!
只要游不好,夏天叫你去游SPA池,冬天較擬在黑漆漆又下著雨的夜晚到外面游泳!

60918提醒你

張云菊 提到...

希望你的練習是值得的! 不要辜負教練對你期望! 在比賽之前,當然要先把書唸好! 加油唷!

★小瑄☆ 提到...

希望你這次ㄉ成績可以考ㄉ好,也希望你ㄉ名字能在比賽ㄉ名單內加加油唄!!

匿名 提到...

沒錯~
課業先弄好~
在選擇喜歡的興趣~
是很好的~~